▲如果買過大的保險套,常會在愛愛過程中不小心滑落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整理報導

想要擁有美好性生活?「戰前準備」的小細節很重要。當你沉浸在性愛歡愉當中,是否常忽略一些該注意的事情,根據英媒《METRO》報導,整理出愛愛前「千萬不要做」的5件事,為了提高性愛品質,下次上床前可再犯這些錯誤!

1.尿尿

女性身體構造與男性有異,較容易得尿道炎。紐約泌尿科醫師考夫曼(David Kaufman)表示,做愛前排尿是泌尿道感染的致因排行冠軍,盡量別憋到愛愛前一刻才跑廁所。

2.服用含有抗組織胺的藥物

抗組織胺藥物通常被用來治療過敏性鼻炎或皮膚病,但婦產科醫生指出,這些藥物很可能讓女性陰道變「乾妹妹」,讓你在愛愛的過程中無法盡情享受。

3.飲酒過量

愛愛前,喝點酒可能有助性效果,但酒其實會麻痺人們生理感官,男性過量飲酒容易有礙勃起、影響射精,心有餘而力不足,而女性也會不易達到高潮。

4.買不合尺寸的保險套

買適合自己尺寸的保險套並不丟臉,買大size真的不會比較「勇」。過大的保險套常會在性行為過程中滑落,增加罹患性病或意外懷孕的風險。

5.除毛

不少女性會在愛愛前替私密處剃毛,但臨床醫生發現,新剃毛的肌膚很敏感,可能產生細微小傷口,是細菌進入陰道的最佳途徑,較易感染皰疹等疾病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準備好床戰沒!愛愛前5件事好NG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順應生理時鐘早上8點適合做愛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千萬要小心!最愛吵架12星座配對

不新鮮?男童吃完蛋「眼皮紅腫」

早餐只吃「香蕉」絕對不營養!

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吹頭髮時最容易犯的6大NG錯誤!

插畫家:陳皓揚糟蹋人貓間的信任

只要一招就讓對方「色性大開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jomqpt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