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澳洲一名女通緝犯因不滿自己的被通緝照太醜,竟然主動要留言還提供美照。(圖/翻攝自7 News Sydney臉書粉絲專頁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般人得知被通緝後,通常都是忙著躲藏不要被抓到;但在澳洲有一名女子,日前從戒護中心逃獄後被發布通緝,當她看到自己的被通緝照片時,竟然因不滿照片太醜,在底下留言要求「換一張更美的照片」。

根據《雪梨晨鋒報》(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)報導,雪梨警方日前在臉書發文提到,18歲的女子艾咪(Amy Sharp)從戒護中心逃了出來,警方隨即對她展開通緝,要求民眾提供線索,幫助警方早日逮回,並且附上2張艾咪的照片,好讓民眾方便指認。

沒想到艾咪看到警方提供的照片後,竟然直接留言「可以請你們改用這張照片嗎?謝謝!」隨後並放上另張照片,拜託警方用她提供的這張。只是艾咪這樣自曝行蹤的做法,讓警方看了也哭笑不得,透過網路IP位置,順利追查到她的下落,並在27日已經順利逮捕歸案。

▼沒想到她自己在臉書留言要求換上這張照片。(圖/翻攝自7 News Sydney臉書粉絲專頁



裸體陪16歲兒睡覺媽:我錯了?

兒流鼻血求救媽媽神回笑翻網友

看這張照片會抓狂代表有症頭

大學生必備宿舍神器上鋪大解放

車頭燈大開金髮女裸趴奧迪野戰

杜拜親王突檢辦公9人被迫退休

北投公園驚現8塊肌皮卡丘鮮肉

18歲娶42歲新郎父:神明的旨意

賣場帳篷當自家男帶可樂睡大覺

美女性感照網:起床看到會出事

阿婆麻將狂自摸?錄影看她老千

烤肉爆帥店員網?:那個青筋!

「俄羅斯拉環」恭喜再來一罐!

最正檢察長選議員看好更上層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jomqpt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