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如何挑選紅茶

如何挑選紅茶

紅茶是泡出來的茶水是紅色的,而此種茶是溫性的,它有著養胃的功效。 因此,對於腸胃較弱的人就可選用紅茶,那如何挑選紅茶?

高檔紅茶的茶芽含量高,條形細緊(小葉種)或肥壯緊實(大葉種),色澤烏黑有油光,茶條上金色毫毛較多;香氣甜香濃郁,滋味甜醇鮮爽,湯色紅豔,碗壁與茶

湯接觸處有一圈金黃色的光圈,俗稱「金圈」。

中檔茶芽含量少,色澤烏黑稍有光澤,稍有金色毫毛;香氣稍有甜香,滋味甜和稍淡,湯色紅尚亮,金圈欠黃亮。

低檔茶芽少,以成熟攤開葉片為主,條形松而輕,色澤烏稍枯,缺少光澤,無金毫;香氣帶粗氣,滋味平淡。

可以從茶葉外形。 茶葉香氣、茶葉產地及品茶湯四方面入手,但是對於新手來說,只要瞭解茶葉外形,懂得辨別優質的茶葉,就可以購買到好的紅茶葉。 隨著對茶葉的認識越來多,擴展茶葉加盟、茶葉批發業務的人也慢慢增多。

如何才能讓自己選購到性價比高的紅茶呢,當然就從以上的幾點入手。













【名池茶業】2016冬茶 新鮮手採精選高山茶 (冰雪聰茗款 / 150克x4)



【好樂喉】台灣純金手採-高山金萱焙火三分-共2斤



【好樂喉】五分焙─紅韻純香高山茶,茗品組2斤8包



【茗太祖】台灣極品2016高山春茶粉金禮盒組(10入)



【喝茶閒閒】台灣典藏-手採甘韻金萱茶(共2斤)



《悟和軒》紅茶三姊妹(12入/袋)



【梨池香】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2斤組



【梨池香】阿里山清香當季高山茶 1斤組



【阿華師】阿里山金萱茶(100g/罐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  • 易武茶山位於六大茶山東部,緊靠中老邊境,面積大約750平方公里,是六大茶山中面積最大的茶山,它包括易武正山、慢撒茶山、曼臘茶山在內,因面積較大也有人將易武茶山稱為易武茶區。易武地名為傣語,意為"美女蛇居住之地"因易武有個花蛇洞地名由此而得。俗話說,班章王,易武后。意思是說班章山頭的茶口感霸道,像霸氣的君王,而易武山頭出的茶則口感細膩,像溫柔的皇后。



  • .主商品:易武古樹生茶(357g/片)*2片
    .淨量:357g/片
    ?主成分: 雲南大叶种晒青毛茶
    ?產地: 中國雲南
    ?有效期限:20年
    ?保存方式:為保持原有風味請置於陰涼處,乾燥密封保存並避免陽光直射




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媲美玉山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媲美鹿谷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媲美梨山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媲美大禹嶺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媲美合歡山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媲美阿里山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媲美杉林溪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媲美奇萊山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媲美產銷履歷茶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完勝手搖飲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完勝茶的魔手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完勝50嵐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茶壺搭配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泡茶器具搭配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泡茶杯搭配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如何泡茶教學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泡茶步驟教學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冷泡茶瓶搭配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玻璃泡茶壺搭配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陶壺泡茶搭配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茶盤搭配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茶几搭配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完勝清心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完勝貢茶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HARIO 深綠典雅把手冷泡壺1000ml / MDH-10DG



【HARIO#買1送1】原裝盒日本HARIO冷熱玻璃壺1400ml



【妙管家】不鏽鋼濾網1100ml手沖泡茶器#04287



【好料理】耐熱玻璃沖茶器(750ml)



【iwaki】新款玻璃微波小茶壺 400ml



【Discovery發現者】真空沖泡保溫瓶(450ml)



TRAMONTINA 不鏽鋼法式經典手沖壺1.27L



TRAMONTINA 法式經典濾壓壺0.95L



HARIO 流線濾壓茶壺2杯 / THJ-2SV





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CP值超高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使用心得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分享文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嚴選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大推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那裡買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最便宜,

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心得分享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熱銷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真心推薦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破盤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網購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網路人氣商品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評價,

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試用文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部落客大推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部落客推薦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開箱文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優缺點比較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評估,金賞雲南易武古樹普洱茶(2片)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jomqpt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